中医治疗精神病的优点

2008-12-23 15:38:02 来源:

        影响人类精神健康的因素很多,可分为精神因素,躯体疾病和自身代谢因素以及遗传因素等。

        多年以来,医治精神病多采用一些镇静、抗抑郁、抗焦虑、催眠等一类药物,但疗效不甚理想,且长期服用反而会引起不良的副作用,给患者造成极大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 为了解除广大精神病患者的痛苦,济南华夏医院精神病专科经过多年精心钻研,发现只有我国传统的中医药才是治疗精神病的优等途径。他们运用中医辨证施治的原则,根据临床经验,成功的研制出具有涤痰息风、散结开窍、通经活络、宁心安神之标本兼治的成药胶囊――神康系列。该药含有多种生物活性很高的镇静、醒脑、开窍的有效物质,及18种氨基酸、锌等微量元素,能双向调节人体中枢神经系统,改善调节大脑兴奋与抑制过程,增强机体免疫力,对改善异常脑电图作用明显。同时也排除常年因服用西药而形成的依赖性、成瘾性及副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 经数万例临床实践表明中药治疗精神病具有疗效确切、药力持久、愈后不复发的神奇功效。

 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